iAcro-LuoSu

励志写文的理工男
这里是画凉,请多指教

      我,叫翼豹,易爆的翼豹。

     1993年的拉力赛场,我第一次爆... 抱着夺冠的决心亮相。然而一不小心拿了个五连冠。当时蓝色配金色的涂装成了赛场上最“令人发指”的颜色。

     1994年我赢下了所有的拉力赛冠军,然后便有了大名鼎鼎的STI。

     既然说到了STI,那不得不提起我的老朋友EVO了。EVO... 怎么说呢... 这哥们脾气不太好,性格太倔,所以我们才能成为一路人。他比我早一点进入wrc拉力锦标赛,然后... 然后07年他退出了,08年的时候我也退出了。他退出可能是因为没钱,我退出可能是因为没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EVO,我在找一个兄弟,我还在找一个人,我还在找一样东西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找我的兄弟翼豹加箱油叙叙旧。顺便问问他,为什么退出了wrc呢?我07年退出,他08年就退出了呢?成绩又好,资金也没什么问题,为什么不继续比赛?

      我要找的那个人?马基宁啊,当初就是他跟我一起跑wrc的。那时候天天跟翼豹较劲,后来也没消息了。

      我还要找的那个东西可太重要了!我的4G63发动机呢?9代之后就找不到了,估计以后再也找不到了吧。

 路人:“其实,翼豹退出wrc是因为你。”

EVO:“4G63我不要了,翼豹在哪?我去找他!”
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