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cro-LuoSu

励志写文的理工男
这里是画凉,请多指教

你还记得那一抹蓝色吗?

       当我进入游戏,从一张小床上下来环顾四周----这间拥挤的小房子虽然有点捡漏,但满满的温馨且充满成就的感觉油然而生。不知道多少个日日夜夜的流落街头,没头没脑的重复着任务,只是因为那么一星半点的金币。但是,当我终于攒够了钱,虽然只是一间简陋的小窝,但是会感到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居住稳定了下来,代步工具也不能落下,“借”惯了路人的小车儿但终归不是自己的车开着安心...... 直到遇见了她.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辆看似8,90年代的一辆轿车,虽然相貌平平,但让我停下了脚步。深蓝色的车身,使得她平常的外表更显的干净,再加上金色的五幅轮毂作为点缀,似乎是个有意思的家伙呢!细看那引擎盖上的进气口,硬朗的车身线条与后面粗壮的尾翼,我顿时明白了----她是个狠岔!

        日后,她就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。停在小屋的门口,也是并不显眼,但她的性能也不容小觑。为了调教好她,我也是花费了不少的金钱,调整悬挂,增强性能.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在朋友的介绍下参加了改装车的聚会,虽然比起那些跑车和超级跑车来说我根本没有说话的地位,但是情怀无价!正是因为精心的保养和调教,再加上一丝的情怀,成功占据了一张特写。

         GTAV已经过去八年,不知道承载了多少人的欢声笑语,也不知道还会承载多长时间。但我知道,这是一款好游戏,在游戏里我们可以寻找到一些生活中无法办到的事情.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这经典的游戏中能够复刻这一经典的斯巴鲁,这使得更加经典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落俗,欢迎来到洛圣都的世界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